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国光股份:农药市场具有较高的景气度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国光股份(002749,股吧)(002749)副董事长、总经理颜亚奇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我国农药的市场主要在农村。我国地域差异较大,气候条件多样,各地区有完全不同的种植习惯和用药习惯,且农作物种植单位小、品种多、用户数量大,导致农药需求呈现高度分散、品种多样化、差异化的特征。同时,农药使用和销售受农作物轮种、季节变化及病虫害不同,呈现明显季节性。国家大力扶持农业发展,出台一系列惠农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农业种植者的生产积极性,将带动农药需求的增长。虽然农产品(000061,股吧)价格受到终端消费市场的影响会产生波动,但整体来讲,农药作为农业生产的刚需,市场具有较高的景气度。(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28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