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余恕奇:科技应用地产是个系统工程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SAP大中华区行业及价值咨询总监、房地产行业首席专家余恕奇在2021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地产科技大会"房地产企业科技转型升级的认识与实践"的主题演讲中,他提到,大部分的地产公司不是一个科技公司,事实上这是个系统工程。

他认为,大部分的地产公司不是一个科技公司。现在都在讲重资产轻资产,事实上很多企业也投入了大量的力量自己去构建一体化平台,从底层到开发管控到业务基层到商务智能,但是往往很重,很难适应企业变化和灵活调整。

他表示,在当前阶段,看待这件事情要从完整的、全景来看待。然有很多科技技术突飞猛进,可以刷脸、防飞单,智慧暗场,智慧工地各种地产企业卖房APP,是很好,但事实上这是个系统工程,整个的架构体系非常重要。“所以我认为核心是要解决企业的核心,数字化核心的部分,要解决资源数字化、资产数字化、内部服务数字化,这样才能对外产生价值,否则仓库里是没货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