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王韶:未来房地产企业的发展空间在品质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重塑未来”地产发展主题讨论会中,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提出,房地产的变化首先是供求的变化,从短缺到结构性的不足,从满足基本的居住转变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城市开发到城乡统筹开发,最大的变化还是经济属性回归到它的居住属性,从投资属性回归到民生的属性。

他认为,未来房地产企业的发展空间就在品质,过往粗放式的单一维度的房地产开发运营已经满足不了大家对住房消费的需求。现在的住房消费已经从居者有其屋升级到居者优其屋,所以未来房地产必须要通过高品质来引领发展,只有高品质才能够在这个激烈的竞争当中获得一席之地。

除了质量升级,还要包括供求结构要完善,体系要合理,新技术应用要广泛,居住的环境要协调,业态要丰富,不能把房地产仅仅理解为单一的住宅开发。因为现在政府的需求,包括土地的供应结构,这些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