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朱静: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什么是好产品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推进房地产转型”环节的主题演讲中,对于在消费升级下什么是好的产品,上坤集团董事长朱静作出了自己的解答。

她认为应该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什么是好产品,上坤的产品决策基于替客户花钱,花的成本是不是真正客户所关注的,还是设计师、开发商自认为的好产品。

对现在的市场时点来讲,首先需要对整体建筑立面的设计,以及整体艺术感的设计要非常关注。第二方面是回归到自然,怎么能够让城市居民更好地回归到自然。

此外,还要探索物业服务和地产销售中心的发展。上坤现在已经要求不要再做临时的销售中心,要和未来的生活服务结合,引入了整体的社区生活体验的服务。

她表示,上坤在很早就探索商业运营,或者是存量资产的投、融、建、管、退,基本上每年拿出10%的资源投在存量商业资产运营方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