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实力致匠心——AEP洗发水即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九月的北京即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21日举办。第十一届北影节盛况空前,举办“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及红毯仪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等多项“电影+”相关活动。6月25日,AEP与北影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确定AEP将作为官方指定健发滋养洗护产品,在北影节期间亮相,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一国内顶尖护发品牌。

以实力致匠心——AEP洗发水即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本届电影节围绕建党百年、艺术电影发展、青年影人发展、动画电影创作、影都发展建设等前沿和焦点问题,举办多场主题论坛,碰撞思想,交流观点,共享电影带给我们的机遇与收获。本届电影节在京津冀的31家影院放映近300部、1000场次的中外影片,北京广播电视台同时开启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视展映,影迷们有了更多观影选择,“客厅影院”进入千家万户,让观众尽情享受电影的饕餮盛宴,畅游中外佳作的璀璨盛典。

第十一届北影节官方指定洗护产品AEP秉承安全健康、绿色环保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诚实守信、共赢共享、社会责任为理念,以创建自强自立民族品牌为使命,凭借魅力时尚、科技创新为动力,这也是AEP面向国际顶端舞台的底气。

以实力致匠心——AEP洗发水即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AEP始终不忘产品研发初衷,坚守“三个本心”:Advanced,前沿的,AEP整合国内外前沿研究成果,打造头皮与秀发养护和焕新的理念闭环;Effective,有效的,AEP产品通过具有中科院资质的莱德璞第三方检测机构全方位认证,多维度见证有效,遥遥领先同类产品;Professional,专业的,AEP18年来专注头皮微生态研究经验,与世界优秀专家团队联合研发除AEP健发滋养洗发水。

AEP洗发水作为国货之光,不仅有极高的国名度,更能自信大胆将健康自信的审美理念传送海外。2021年8月8日,AEP亮相美国全国选美大赛-加州分赛现场,与Johnathan Kayne、Indigo Tones和Sydney’s Clost等知名美国本土品牌共同作为赞助商,助力美国全国选美大赛。

以实力致匠心——AEP洗发水即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作为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5A)的理事单位,AEP凭借其创新的护发理念、营销模式等多项优势,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实现口碑业绩双丰收。如今旗下已有包括健发滋养洗护、蚕丝蛋白滋养修护、轻盈蓬松护发素等多款热卖产品,并荣获瑞丽美容大赏奖、美伊大赏风尚个护类洗护大奖、新锐国货品牌等各类行业大奖。

以实力致匠心——AEP洗发水即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9月21日,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注定是令人难忘的璀璨盛宴,此次AEP携手盛典,助力宴会,展现电影艺术之美,不断探索和极致追求既是电影艺术的基准也是AEP研发的初心,在北影节的助力下,AEP势必将品牌影响力引领到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