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地震致泸州一酒企200余吨白酒泄漏 泸州老窖称不受影响 捐赠2000万救灾

2021-09-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凌晨,四川泸县发生了6.0级地震,已经有多人伤亡,受灾情况严重。在这次地震中,泸州陈年窖酒业有限公司因为受地震影响,储酒仓库陶170余个瓷罐受损破裂,200余吨高浓度白酒泄漏。

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在紧急处置白酒泄露情况,四川消防调集9车55名消防指战员在现场处置,对泄漏的白酒进行持续稀释。

对于这次意外,@泸州老窖(000568,股吧)中国荣耀 发文称,四川泸县6.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继组织救援先锋队赴灾区救援后,泸州老窖紧急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决定向受灾地区捐赠2000万救灾资金,驰援当地抗震救灾工作。

泸州老窖表示,公司生产基地厂房、设施设备、办公大楼等未发现损毁情况,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地震致泸州一酒企200余吨白酒泄漏 泸州老窖称不受影响 捐赠2000万救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地震#白酒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