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16日科森科技涨停分析:医疗器械,苹果产业链,手机产业链概念热股

2021-09-1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科森科技(603626,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12.73元。该股于9点36分涨停,2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3954.9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64%。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6157.36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5879.6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670.76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16日科森科技涨停分析:医疗器械,苹果产业链,手机产业链概念热股

该股为医疗器械,苹果产业链,手机产业链概念热股。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医疗器械产品包括手术刀、骨钉、心脏起搏器等终端产品所需结构件等;19年医疗手术器械结构件收入1.49亿元,占比7.03%

2、国内唯一一家苹果金属件直接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精密金属结构件,产品应用于苹果的IPhone、Ipad、Macbook、Ipadpencil、Beats等多个系列产品,已经供货多年;17年对苹果的营收占比达到48%;iPhone新品方面,公司凭借领先的锻压技术切入到不锈钢中框的前道加工

3、国内唯一一家苹果金属件直接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精密金属结构件,产品应用于苹果的IPhone、Ipad、Macbook、Ipadpencil、Beats等多个系列产品,已经供货多年,对苹果的营收占比近5成;iPhone新品方面,公司凭借领先的锻压技术切入到不锈钢中框的前道加工

从财务状况来看,科森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89亿元,同比上升38.37%;归母净利润3.39亿元,同比上升839.75%;扣非净利润6070.41万元,同比上升102.41%;负债率56.15%,投资收益2.55亿元,财务费用4791.41万元,毛利率20.76%。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