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赣锋锂业跌停 公司回应称:产品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2021-09-1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16日消息,锂电板块掀起了了跌停潮。赣锋锂业(002460,股吧)A股更是跌停,现报176.56元,H股跌超8%。

赣锋锂业跌停 公司回应称:产品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消息面上,工业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目前中国新能源车成本依然偏高。另外,电动车关键部件动力电池面临锂钴镍等矿产资源保障和价格上涨压力,工信部将与相关部门一起加快统筹,提高保障能力。

当然,还有人分析表示,新能源汽车“缺芯”的情况日趋严重,到今年年底之前,停工、停产会成为常态,进而影响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其中锂电池的需求会下降。

对此,赣锋锂业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主营产品价格从去年6月份的3万元/吨上涨至15万元/吨,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基本面没有发生大的改变。

根据公开数据,2021 年上半年,赣锋锂业实现营业收入40.64 亿元,同比增长70.27%;盈利14.17 亿元,同比大增805.29%;扣非后盈利8.35 亿元,同比增长380.62%。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