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16日恒久科技涨停分析:应急产业,网络安全,3D打印概念热股

2021-09-1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恒久科技(002808,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8.65元。该股于9点30分涨停,4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924.9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3%。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5214.69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5515.8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677.77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16日恒久科技涨停分析:应急产业,网络安全,3D打印概念热股

该股为应急产业,网络安全,3D打印概念热股。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从事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公司先后开发出激光打印机及数码复印机的核心部件--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其中适用于彩色激光打印机用的高精度激光有机光导鼓,填补了国内在高端激光有机光导鼓研制方面的空白

2、20年7月披露,公司研发的应用类产品三防(防汛防旱防风)应急管理指挥平台是一套能为三防管理部门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与信息化管理手段的系统,能提高三防应急管理部门在灾害预防、准备、响应和恢复阶段中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应急处置反映与抢险的速度,减少灾害损失,并为灾后恢复重建、灾后总结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

3、控股子公司(持股71.26%)闽保信息是一家信息安全与保密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公司,网络安全领域是闽保公司相关技术与产品应用的一个重要方面;公司通过收购或参股投资快速切入信息安全和能源系统管理领域,形成产业间的协同发展,初步形成了“影像耗材+信息安全+新兴能源”的产业格局和战略布局

从财务状况来看,恒久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8亿元,同比上升3.02%;归母净利润717.7万元,同比下降9.4%;扣非净利润643.19万元,同比上升116.08%;负债率22.52%,投资收益45.61万元,财务费用224.32万元,毛利率25.75%。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