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星华反光:报告期内公司资产周转能力保持相对稳定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9月16日,星华反光(301077.SZ)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网举行,星华反光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夏丽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率分别为8.33次/年、8.21次/年和8.36次/年,公司存货周转率分别为5.63次/年、5.56次/年和5.64次/年。报告期内,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率较高主要原因公司大部分客户为款到发货,同时,针对需要授予信用期的客户,公司根据客户特性并结合自身经营状况制订了稳健的信用政策,建立了完善的客户信用管理机制,并执行严格的应收账款回收考核制度,保障了货款的及时回收。报告期内,公司存货周转率较高,主要原因系公司产品为反光布,下游客户主要为服装加工企业、品牌商等,公司实行以销定产,根据生产计划制订采购,整个生产周期较短,因此存货周转率较快。总体来看,报告期内公司资产周转能力保持相对稳定。公司对货款回收、存货周转等方面的有效控制和管理,反映出公司良好的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934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