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苹果已有条件批准京东方为iPhone 13供应OLED屏幕

2021-09-1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多次传出将为iPhone供应OLED屏幕的京东方,在iPhone13系列发布之后,又出现了他们已获有条件为iPhone 13供应OLED屏幕的消息。

外媒:苹果已有条件批准京东方为iPhone 13供应OLED屏幕

京东方

苹果已有条件批准京东方为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供应OLED屏幕,是韩国媒体率先开始报道的。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苹果公司已给予京东方一份风险订单,风险订单也就是通常认为的有条件批准,通常在零部件没有100%满足要求时给予。

在报道中,韩国媒体还提到,在给予风险订单时,客户往往会给予零部件厂商一定的时间,以供他们解决相关的问题,以便能获得正式的订单,并向相应的产品供货。但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仍未100%的满足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再要想进入供应链,就需要重头开始相关的批准程序。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苹果给予供应商的风险订单,通常是用于在特定地区销售的产品或者想为刚推出的产品准备足够多的库存。

不过,韩国媒体在报道中也表示,由于屏幕通常需要2-3个月才能完成生产,即使京东方获得了最终的批准,他们可能也只会为iPhone 13供应少量的屏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