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银:Lucid将是下一个特斯拉 股价也将疯狂

2021-09-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和中国一样,美国同样有造车新势力。目前较为出名的几位,分别是Nikola、Lucid和Rivian三家。

但是,前段时间Nikola造假PPT造车被实锤,凉凉也是注定之事。而Rivian则全方位对标特斯拉,包括皮卡和电动SUV。Lucid则对标特斯拉高端车型Model S和Model X。

并且在产品力和知名性方面,Lucid在美国电动车市场,仅次于特斯拉。同样的,已经上市的Lucid,在资本市场也将会备受关注。

据报道,美国银行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有望成为下一个特斯拉。

美银分析师约翰-墨菲(John Murphy)给予 Lucid Motors“买入”评级,目标价30美元,意味着在周三收盘价19.91美元基础上还有50%左右的上涨空间。

墨菲将这家新上市公司与特斯拉和法拉利进行了比较,指出Lucid的商业模式“借鉴了”这两家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模式。

墨菲表示,Lucid可能会对特斯拉和Rivian等其他初创企业,以及福特和通用等更成熟的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品牌构成威胁。他称Lucid是“最合法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

这位分析师表示,Lucid拥有很多成功的必要要素,包括“创新的技术、有吸引力的产品、引人注目的品牌、干净利落的制造方法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管理。”

墨菲特别强调了Lucid Air轿车,这款电动轿车于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发布,起价为77,400美元。周三,Autoweek报道称,这款轿车的高配版Lucid Air Dream的续航里程超过了该公司自己的估计,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520英里。

目前Lucid Air Dream的预购已经售罄。这款高端车型的售价为16.9万美元,而特斯拉Model S的高配版起价为13万美元。一辆新的法拉利的价格在20万至40万美元之间。

据了解,Lucid是由特斯拉前副总裁兼董事谢佳鹏和甲骨文前高管温世铭创建于2007年,大部分工程师都是来自特斯拉,其也被誉为“特斯拉杀手”。

美银:Lucid将是下一个特斯拉 股价也将疯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动车#Lucid Air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