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艾德韦宣集团9919.HK抖音电商直播业务GMV突破人民币2.4亿元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大中华区领先的时尚品牌数据互动营销集团–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艾德韦宣」或本「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总称本「集团」,股份代号:9919.HK)自成立直播电商及MCN/KOL事业部以来,积极探索直播电商业务的巨大潜能,于短短成立三个月内,在仅签约张俪、陈彦妃两名艺人的情况下,累计抖音电商直播带货GMV达到超过人民币2.4亿元,取得了抖音直播电商的傲人成绩。

首位艺人张俪抖音直播带货GMV累计超人民币1.91亿元

集团签约的首位艺人为知名演员张俪小姐,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利用抖音兴趣电商的高用户粘性,截止至2021年9月9日,执行了超过20场抖音直播,直播间总销售额GMV累计超人民币1.91亿元。其中,7场直播突破GMV人民币1,000万元,单场最高纪录超人民币2,150万元,场均客单价为人民币313.6元,远超抖音直播电商平均水平。张俪小姐在各场直播期间的多个时间段登顶带货榜第一,带货口碑持续高分,最高达到4.92分。

第二位艺人陈彦妃两场直播带货GMV超人民币5,358万元

集团直播电商事业部签约的第二位艺人为内地高人气的陈彦妃小姐,首次抖音直播电商带货单场GMV人民币2,658万元的骄人战绩,总成交件数超26件,前两小时稳居带货榜首位。2021年9月7日,陈彦妃小姐第二场抖音直播电商单场GMV超人民币2,700万元总成交件数超22件,总观看人数突破720两场战绩远超抖音直播电商平均水平截止至2021年9月7日,陈彦妃两场直播带货GMV人民币5,358万元

两位艺人带货类别多元化,符合中高端消费群体

两位艺人带货类别多元化,包括众多国际一线的高端护肤品牌和国货美妆品牌,粉丝的超强购买力证明了张俪及陈彦妃在中高端品类的出众带货能力,带货品牌包括阿玛尼手表、宝格丽项链、后天气丹护肤套装礼盒、HR赫莲娜护肤套装、SK-II护肤套装产品、海蓝之谜、雅诗兰黛等

艾德韦宣帮助品牌进行产品销售转化,实现品效合一

艾德韦宣的直播电商解决方案不但帮助品牌在抖音平台上进行品牌广告宣传,增强与目标消费者的互动,更能帮助品牌进行产品销售转化,达到真正的“品效合一”。公司现阶段与多位艺人保持密切沟通接洽,未来将签约更多艺人进行抖音直播带货,支持公司的利润提升和未来持续的业绩快速增长。

艾德韦宣董事会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锦耀先生表示:「过去几年,电商代运营服务以及电商服务的市场保持快速增长,当中直播电商于2019年整体成交额达人民币4,512.9亿元,同比增长200%,预计未来两年仍会保持较高的增长势态。抖音电商GMV目标市场超过人民币10,000亿元,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公司将与更多的明星达人与品牌合作,加快进行抖音电商战略布局,为高端品牌提供互动式数据绩效营销,以把握快速增长的数字化商机。」

完 —

关于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9919.HK)是大中华区领先的时尚品牌数据互动营销集团,业务涵盖体验营销及公关服务、数字营销及电商服务、IP运营等,是大中华区服务奢侈品牌和时尚品牌最大的营销集团,市场占有率约7%,并于2020年1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集团所有业务均以数据互动营销为核心,并不断加快数字化能力的全面营销布局,包括成立MCN事业部、为品牌提供效果营销及直播电商等,实现从营销到销售的闭环。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