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美国体操女队员指控队医性虐待和虐童 称官方什么都不作为

2021-09-1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6日讯 老马 周三,美国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体操运动员在参议员面前,就前美国体操医生拉里·纳萨尔 (Larry Nassar) 遭受的性虐待提供了令人痛心的证词,称联邦调查局 (FBI) 等机构未能立即调查虐待指控,导致他的不当行为得不到调查而他的受害者人数却在继续增加。

CBS:美国体操女队员指控队医性虐待和虐童 称官方什么都不作为

美国体操运动员西蒙·拜尔斯、麦凯拉·马罗尼、玛吉·尼科尔斯和阿里·莱斯曼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宣誓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Simone Biles、McKayla Maroney、Maggie Nichols 和 Aly Raisman 作为两次听证会的一部分证人出现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该听证会涉及 FBI 对 Nassar 调查处理不当的问题,Nassar 被发现在密歇根州工作期间对数十名年轻运动员进行性虐待州立大学和美国体操队。Nichols 是Nassar 的第一个受害者,向美国体操协会报告了他的虐待行为。

“如果我们自己的联邦调查局特工打算将报告藏在抽屉里,那么报告他滥用权利行为的意义何在?”运动员马罗尼告诉专家组。“他们有虐待儿童的合法证据,但什么也没做。”

马罗尼Maroney 回忆起 2015 年夏天与 FBI 的谈话,并在近三个小时的电话采访中提供了关于 Nassar 虐待的“极端细节”。但正如司法部监察长 7 月透露的那样,该局直到一年多后才对他涉嫌的不当行为进行调查。

马罗尼说,她对联邦调查局的采访直到 17 个月后才被记录在案,她指责联邦调查局对她告诉他们的事情做出“完全错误的声明”。

“他们选择对我所说的话撒谎并保护一名连环儿童性骚扰者,而不是不仅保护我,而且保护无数其他人,”她说,并争辩说该局、美国体操协会和美国奥委会共同努力隐瞒对纳萨尔的指控。

周三的听证会是在司法部监察长在今年夏天的一份谴责性报告中得出结论称,联邦调查局员工在 2015 年和 2016 年对纳萨尔性虐待体操运动员的指控进行了拙劣的调查。

监察长发现 FBI 印第安纳波利斯外地办事处于 2015 年 7 月获悉对纳萨尔的指控,此前美国体操队对性侵犯指控进行了内部调查。但该局直到 2016 年 10 月才开始调查,当时《印第安纳波利斯之星》发表了一篇轰动一时的故事,详细描述了前体操运动员对纳萨尔的性侵犯指控,密歇根州立大学政策部调查了对他的投诉。

纳萨尔在该大学担任医生,从 1996 年到 2016 年在那里治疗患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