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新瀚新材IPO网上路演9月16日成功举行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新瀚新材(30107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9月16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新瀚新材董事长、总经理严留新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泰证券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新瀚新材IPO网上路演9月16日成功举行

[路演]新瀚新材IPO网上路演9月16日成功举行

参会嘉宾

[路演]新瀚新材IPO网上路演9月16日成功举行

新瀚新材董事长、总经理严留新

新瀚新材董事长、总经理严留新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深耕芳香族酮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一直将提高研发能力作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公司基于傅克反应等芳香酮传统制备技术,积累了7个创新方向的共计8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与10项非专利技术,形成了从实验室到工业化生产的系列产品研发及生产体系。公司生产线可以柔性生产各类芳香族酮类产品,是国际上颇具规模的芳香族酮产品生产商。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积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际知名化工集团和境内外上市公司的产品,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拥有突出的竞争力。同时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灵活的客户需求响应能力、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持续推动了公司业务的增长。

未来,新瀚新材有望借力 A 股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将继续提升企业实力,巩固和增强公司在行业的市场优势地位,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路演]新瀚新材IPO网上路演9月16日成功举行

中泰证券项目负责人苑亚朝

中泰证券项目负责人苑亚朝在致辞中表示,新瀚新材是我国芳香族酮类化学品领域的关键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特种工程塑料、光固化材料以及化妆品原料行业等新产业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更高性能、更环保、更安全的新型产品。未来,新瀚新材有望进一步借助资本的力量,持续深耕芳香酮细分领域,研发推广更多高科技、高水平产品,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并促进可持续发展。

相信新瀚新材在创业板发行并上市后,仍将一如既往地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继续做大做强,最终成为受业界尊敬的领军企业,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路演]新瀚新材IPO网上路演9月16日成功举行

路演现场

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股份均为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9月17日,缴款日期为9月23日。发行价为每股31.00元。拟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1076,股票简称: 新瀚新材。

本次拟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2.69亿元用于年产8,000吨芳香酮及其配套项目,3,500万元用于建设研发中心,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34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