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ikola(NKLA.US)与Iveco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向汉堡港交付至多25辆电动卡车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NKLA.US)和意大利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商用车品牌Iveco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双方同意未来将在欧洲最大港口之一汉堡港测试并交付至多25辆电动卡车。

据报道,该谅解备忘录是在两家公司位于乌尔姆的联合制造工厂正式开业期间签署的,预计将在2022年交付基于Iveco平台的Nikola Tre。

意大利凯斯纽荷兰表示,乌尔姆工厂的生产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Nikola赞赏汉堡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为能与他们在该项目上合作感到自豪。”Nikola首席执行官Mark Russell表示。“Nikola在美国也正在进行一项类似的计划,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将继续加强全球转向全新的零排放未来。”

意大利凯斯纽荷兰表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测试Nikola Tre港口运输与港口物流运营的综合能力,其中还将包括充电设备运营能力,而第二阶段将包括与日常运营的全面整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