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闲鱼这款中秋潮玩竟有人花高价求购,有何特别?

2021-09-16 投资者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临近中秋,各大厂商的中秋礼盒纷纷亮相,借由各种礼盒吸引年轻用户的注意力,而闲鱼等一些手办圈里的求购信息成为这潮玩是否火热的风向标之一。近日,网友发现闲鱼上出现了一款互联网券商APP华盛通中秋定制的潮玩太空發仔。这款结合了今年流行的太空元素、兼具科技感与贱萌形象的潮玩,竟有人愿花近千元的价格求购,为何如此大受追捧,还一物难求?

闲鱼这款中秋潮玩竟有人花高价求购,有何特别?

(闲鱼上网友求购华盛礼盒)

从闲鱼上看,这款潮玩来自华盛通APP的一款专为中秋定制的太空發仔,与其他互联网中秋主打的月饼礼盒不同,这款潮玩的造型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潮玩喜好,潮玩的大小和配置让人眼前一亮。它设计很是抢眼,大小是普通潮玩公仔的两倍,大概在15厘米左右。而豪华版礼盒配置,设计的细节处处可见,如背部的助推器是磁吸式的,可以自由取下或安装。另外,还附带了两个手持的小配件——“探测仪”和“手机”,可依个人喜好进行装配,各处细节都凸显了这款潮玩的精致和诚意。

官方海报表示,“探测仪”和“手机”等小物件可以帮助用户们更好地发现投资理财的机会,探测最佳的投资标的。

闲鱼这款中秋潮玩竟有人花高价求购,有何特别?

(太空發仔官方海报)

除了潮玩本身,科技感十足的外包装盒值得期待。豪华版用到了可以发光礼盒,在月球背景卡的衬托下,登月的氛围感直线拉满。这款中秋太空發仔,无论是包装设计、还是可玩性,都成为其被高价求购的原因之一。

由于太空發仔不对外销售,仅在华盛通APP端社区参与“太空發仔”取名活动、及其他社区活动的用户才能有机会赢取,也导致了太空發仔限量难求,网友高价求购,希望在闲鱼上碰碰运气捡漏。

闲鱼这款中秋潮玩竟有人花高价求购,有何特别?

(华盛通APP社区征名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华盛通的太空發仔,他的口号是“月(跃)升有望”,这个美好的寓意让时下热衷于投资理财的年轻人更加感兴趣。闲鱼求购的一个网友说:“队友炒股,想送他这个礼物,祝他股票升升升!”。在搞钱这件事情上,华盛更懂年轻人,以年轻人喜爱的形式与他们沟通对话,凭借潮玩让搞钱无声嵌入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中,成为仪式感满满的事情。

闲鱼这款中秋潮玩竟有人花高价求购,有何特别?

(太空發仔官方海报)

潮玩的背后,是致力为年轻人提供向上机会的华盛证券。华盛证券依托华盛通APP为平台,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功能的设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那些想要向上跃升的用户,提供发现、认清及抓住机会的工具,让“跃升”不再是一句简单口号,而是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