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ibanye Stillwater(SBSW.US)收购内华达州锂项目50%的股权,价值约4.9亿美元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Sibanye Stillwater(SBSW.US)同意以4.9亿美元收购Lioneer的内华达州锂项目的一半股权,这是美国迄今为止最大的电池金属供应交易之一。

两家公司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位于拉斯维加斯以北220英里的Rhyolite Ridge矿,现在将努力获得债务融资,为项目其余部分提供资金。预计该项目的开发成本将为8.5亿美元。

如果Loneer决定将业务扩展到附近的锂矿,Sibanye也将有权支付5000万美元,以获得该项目50%的股权。

今年2月,Sibanye收购了芬兰锂公司Keliber30%的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