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企自考智能课堂 层层突破学历提升难关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学历是受教育者随身携带的、看不见的标签”如今是一个拼学历、拼技能的时代,学历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岗位薪资待遇与晋升空间。一些知名企业在招聘时已明确指出对学历的要求,使一些学历偏低的人员望而却步。恒企自考是一家专注提升学历的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始终以学员为中心,坚持学员无小事的理念,积极研发各类教学系统,为学员带来了良好的课堂体验。

恒企自考智能课堂 层层突破学历提升难关

恒企自考让学历提升变简单

随着社会的持续发展,我们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就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才能不被社会淘汰。为帮助恒企学员从一众考生中脱颖而出,实现学历的快速提升,恒企自考全面升级了针对财会资格考试领域的教育产品—“考霸魔方5.0”。从产品的角度,“考霸魔方5.0”实现内容与技术相结合,开启智慧高效学习新路径,助力学员智能学习、高效通关;从用户体验角度,“考霸魔方5.0”实现便捷与质量相结合,开启产品可视化、营销赋能化,打造优质产品体验。整体来看,“考霸魔方”的升级主要着重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强,通过新技术运用,智能定制实现学习“千人千面”。

恒企自考智能课堂 层层突破学历提升难关

恒企自考 提升学历交给考霸魔方

不同于前几代“考霸魔方“,5.0版着重加强了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强调教学的智能性、互动性、显著性以及感知性。恒企自考董事长江勇表示,从”考霸魔方5.0“的推出可见恒企已将企业重心转移到产品研发和深耕中,面向未来打造一所真正的互联网企业大学。据恒企教育研发团队介绍,在过去的基础上,”考霸魔方5.0“优化为“教材读薄”、“学霸讲师”、“智适应学习平台”、“考霸特训营”四大模块。

恒企自考智能课堂 层层突破学历提升难关

恒企自考高效课堂 让学历提升的快一些

“考霸魔方5.0“每个模块均有各自的特殊作用。“教材读薄”通过重点精简浓缩,使整个学习过程高效化。“学霸讲师”精选经验丰富的大咖级讲师,为学员带来不一样的课堂体验。“智适应学习平台”是此系统智能性的主要体现,可以起到督学促学、帮学助学的作用。“考霸特训营”为全封闭式集中训练,识破命题规律,让恒企自考学员先人一步,快速实现学历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