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现代推迟IONIQ 5电动汽车美国上市时间

2021-09-1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证实,其IONIQ 5电动汽车在美国的上市时间将推迟几个月。现代原计划是在今年秋天开始在美国销售IONIQ 5,但是该公司更新了自己的网站,将开售时间推迟到了今年冬天,这意味着,新车在美国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上市。

现代推迟IONIQ 5电动汽车美国上市时间

IONIQ 5(图片来源:现代)

对于美国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许多人都认为IONIQ 5将会是一款有望颠覆市场的电动汽车,甚至有人认为它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最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之一。

IONIQ 5搭载了800伏的动力系统架构,这意味着它能提供最快的充电速度,而且它还支持双向充电,也就是说这款车可以为其他设备供电。

在北美市场上,现代为IONIQ 5提供了两个电池容量版本,分别为58 kWh的标准续航版,和72.6 kWh的长续航版,两个版本还都提供了后驱版和全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考虑到现代对能源效率的关注,该车在美国很可能获得远远超过200英里(约320公里)的EPA评级。简单说,IONIQ 5的各项指标和规格都非常亮眼。

目前该车已经在欧洲开售,德国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的经销商说,该车的销量非常好,他们正在用最快的速度向厂家订购。现代尚未宣布该车在美国的售价,外界认为该车将与特斯拉Model Y和福特Mustang Mach-E直接竞争,上述两款车的起售价分别为5.4万美元和4.3万美元。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