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苹果基本批准京东方供应iPhone 13屏幕:手机最快年内出货

2021-09-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iPhone 13系列手机已经发布,9月24日将首批交付并在全球开始正式销售,国外699美元、国行5199元起。

作为iPhone 13最贵的元器件之一,今年在屏幕方面苹果也带来了一些升级,比如小刘海、更高的室外激发亮度以及Pro/Pro Max的120Hz可变刷新率面板等。

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有条件地批准中国“面板一哥”京东方向iPhone 13供应显示面板,一切顺利的话,最快年内就会见到相关产品出货。

所谓有条件批准,报道称属于风险订单,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可能与发射材料、触控电极有关),并等待二轮审查。通常,苹果会在需要面向特定地区供货或者增加备货量级时采取类似操作。

因此,这也意味着,即便最终获得正式批准,京东方参与供货的iPhone 13数量也不会很大,据说只会涉及6.1寸iPhone 13标准版一款机型。

目前,京东方在四川B11工厂线为苹果制造用于iPhone 13的OLED面板,为LTPS TFT。

消息称苹果基本批准京东方供应iPhone 13屏幕:手机最快年内出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京东方#iPhone 13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