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蔚来打通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

2021-09-1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9月16日,随着蔚来S11京承高速土沟服务区换电站和G1京哈高速北戴河服务区换电站上线,蔚来正式打通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共布局12座蔚来换电站,可满足城际出行时的快速加电需求,让出行更方便。

蔚来打通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

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覆盖了以北京为中心,沿京承、京哈、京藏、京礼、京沪、京港澳、京秦7条高速公路向外辐射形成的环首都出行圈。用户前往周边旅游胜地及京津冀经济圈重要城市时,可在高速公路沿线换电站内快速加电,提高出行效率。

截至目前,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455座、超充站320座、目的地充电站505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40万根。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全场景的加电服务,致力于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