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刁露:房地产行业不需要做零和游戏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上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万亿之后”博鳌论剑环节中,路劲地产集团主管董事刁露对地产行业现在新赛道、新增长提出来自己的看法。

她认为,一个是总量的问题,这个行业本身对中国经济来讲是比重非常大的行业,会持久地存在。

第二点是总量大的与小的问题,或者是明年增长不增长的问题,不管17万亿到明年是增长还是增长多少,首先对企业来讲,一个确定的事情,我们所做的事情是解决自身的问题就好,解决自己的事情就好。

因为这个行业赛道非常之大,有些其它的行业可能本身的市场容量非常小,要考虑自己占据多少市场容量才能生存,但是在地产行业不需要做零和游戏,而是合作共赢。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能在这个赛道上持久地奔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