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周德康:面对风险要练内功 安全有时候比发展更重要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上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万亿之后”博鳌论剑环节中,华宇地产集团总裁周德康表示,这段时间行业里大家都比较焦虑,今年8月份第一次出现公司都没有完成预算,还有单天销售出现负数的情况。“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也改变不了形势,但是可以改变自己和壮大自己来应对。所以他们也采取了几种方式,主要是防范风险。”

第一个风险是资金的突然坍塌风险。“我们公司是从西部出来的,西部是一个欠发达地区,发达地区在挣大钱的时候,我们在挣小钱,所以我们对利润、规模有天生非常理性的理解。在防范风险的时候,我们也丢失了一些发展的机会,但是目前也吃到了稳健和理性带来的红利和好处,其实这也是非常好的一个现状。”

还有一个就是城市下降的风险,他认为还是要练内功,把自己做得更强大一些,把服务做得更好一些,创新做得更多一些,相信未来在这个领域才有生存下去的机会。这是想生存下去很重要的一点,安全有时候比发展更重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