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大地产:所有存续公司债券停牌1个交易日

2021-09-16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6日电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6日公告,目前所有存续的公司债券16日开市起停牌,17日复牌。

公告称,公司收到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国际”)出具的《中诚信国际关于调降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并将其继续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的公告》(信评委公告[2021]695 号),中诚信国际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将“15恒大03”“19恒大01”“19恒大02”“20恒大01”“20恒大02”“20恒大03”“20恒大04”“20恒大05”“21恒大01”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并将主体和上述债项信用等级继续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公告显示,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恒大地产目前所有存续的公司债券自9月16日开市起停牌1个交易日,于9月17日开市起复牌,复牌之日起上述债券交易方式发生调整。

其中:“15恒大03”“19 恒大01”“19恒大02”的交易方式自复牌之日起调整为仅采取报价、询价和协议交易方式,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逐笔金额结算;“20恒大01”“20恒大02”“20恒大03”“20恒大04”“20恒大05”和“21恒大01”的交易方式自复牌之日起调整为仅采取协议大宗交易方式,并维持原有净价计价方式。(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