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佛龙低碳投资集中可再生天然气和氢气领域 对低碳能源业务的资本投资增加两倍以上

2021-09-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6日丨据CNBC,雪佛龙(CVX.US)低碳投资主要集中在可再生天然气和氢气等领域,因为该公司看到了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巨大潜力。

公司不涉足是风能和太阳能(000591,股吧)l两个领域。由于技术相对成熟,已有较多资本涉足,风能和太阳能的回报实际上被压低了公司无法通过风能和太阳能为股东创造较多价值。

公司称相信绿色氢将在能源转型中扮演重要角色。雪佛龙近日宣布将其对低碳能源业务的资本投资增加两倍以上,预计到2028年投资超过100亿美元,高于之前的30亿美元指导价。根据雪佛龙最新财报,该公司在2021年前6个月实现净利润44.9亿美元。公司表示,这些投资将帮助公司实现其新能源业务的目标,包括扩大可再生天然气和可再生燃料的生产能力。该公司还计划增加工业、电力和重型运输客户使用的氢生产,并加大碳捕获和抵消方面的努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