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疆阿克苏市委莅临东方园林总部进行参观考察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日前,北京东方园林(002310,股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园林”)迎来新疆阿克苏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波涛一行到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考察。东方园林循环经济板块负责人、重庆瑞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义勇等陪同众人参观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新疆阿克苏市委莅临东方园林总部进行参观考察

会上,阿克苏市委领导对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及相关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江义勇在听取发言后,首先对阿克苏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波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对东方园林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现状及循环经济板块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同时,双方对于未来如何发展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针对循环经济在阿克苏市的长期稳定发展交换了意见。

新疆阿克苏市委莅临东方园林总部进行参观考察

会议最后,新疆阿克苏市委与东方园林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未来,双方将加强互信、互利互赢。尽快推动后续合作顺利落地实施,共同引领当地经济发展,助力新疆阿克苏市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