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林中:企业要转变意识、适应环境才能进化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上午,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在2021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的"红线、两集中与利润"主题讨论中提到,企业没办法改变环境就要适应,在新环境得到更好发展和进化。

他认为,首先,未来房市不会有暴利,房企要在意识上转变,挣快钱变挣慢钱,挣大钱变挣小钱。“从现在要开始学会挣小钱,我们做服务的其实就是挣小钱,从过去容易挣钱,到现在认识到难挣钱。如果你没有这个意识,还想活在过去那种好挣钱的时代,那你怎么都觉得这个日子很难过。所以这个意识要转变。”

其次,在策略上转变,聚焦最有优势的区域、业务和产品,专注于自身的优势。

最后,从经营管理上,不借贵钱,做好产品服务,成本管控,管理精细化,借用新的数字化工具和手段,如果不转变,一定适应不了行业未来精细度的要求。“不做数字化不容易活,跟不上未来的环境所要求的精细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