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陈启宗:次轮房地产“熊市”情况不同 不要用错方法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上午,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在2021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房地产如何改变”主题演讲答问环节中,就其以前博鳌房地产论坛中所说的拥抱“熊市”提出警示,不要用对周期性的熊市的方法去应对一个系统性的“熊市”发展。

他表示,在健康理性的市场中,拥抱熊市迎来的就是牛市。内地的熊市是系统性的改变,而不是周期性的改变。内地房地产市场上,是力度、方法、方向上系统性的改变。“我们先要在概念上把它搞清楚。”

他进一步说,渡过周期性的形势是一个办法,要注意短期财政状况,就基本上没事了。如果是一个系统性的熊市,那个调整不只是力度的问题,而且是方法的问题,而且是整个方向的问题,跟周期性的熊市完全不一样。

陈启宗认为,内地房市现在面对的,是一个系统性的改变,“所以不要用对付市场熊市、周期熊市的办法去应对一个系统性的调整,这是行不通的,希望大家小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