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湖地产5亿拿下湛江80亩宅地 须配建小学和幼儿园

2021-09-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湛江市嘉逊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龙湖地产)以5.03亿元竞得霞山区79.77亩住宅用地,成交楼面地价约4286.75元/平方米,溢价率约为0.6%。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宗地位于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中46号,出让面积5.32万平方米,容积率小于等于3。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教育用地、公园与绿地、城市道路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2.88万平方米;教育用地2.06万平方米;公园与绿地3232.17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524.62平方米(公园与绿地、城市道路用地均不纳入项目经济技术指标计算)。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教育用地50年,其他用地50年。

据悉,根据规划要求,宗地须配建出让地块内一所用地面积为2.06万平方米28班小学以及9班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少于3200平方米,用地面积不少于2700平方米)须与开发项目用地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竣工、同步交付使用,竣工后无偿移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