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维持中国建筑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26.4%至8.6港元

2021-09-1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瑞银:维持中国建筑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26.4%至8.6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国建筑国际(03311)“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8港元升至8.6港元,并假设其于内地有更高的新合约及收入增长,调升公司今年至2023年每股盈利预测7%至23%。

报告中称,该行同时假设中国建筑的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会由2018-20年的4%,加快至今年至2023年的17%。至于净负债则预计会下降,且经营现金流估计会于2023年转正,相信市场未完全反映此等因素。该行认为,公司的正面催化剂包括今年第三季的新合约增长,及房屋预制件组合方面的十四五规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