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艺控股(01025.HK):附属取消出售一物业

2021-09-16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嘉艺控股(01025.HK)公布,据此2021年6月21日公告,内容有关就出售事项订立临时买卖协议。

根据临时买卖协议,买方应于2021年9月20日或之前支付进一步订金为数180万港元,而完成应于2021年10月31日或之前落实。公司最近获买方告知,买方不会完成临时买卖协议。因此,于2021年9月15日,卖方(公司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取消协议,撤销临时买卖协议,而完成将不会落实。买方根据临时买卖协议已向卖方支付的订金50万港元已被卖方没收,作为卖方与买方之间于临时买卖协议下所有申索的全数及最终偿款。

董事会认为,由于该物业目前已租出并产生租金收入,故终止出售事项将不会对本集团的营运或业务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