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动车续航跃级!台铃超能主题发布新品致敬中国纪录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日前,全新上市的台铃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一经发布就惊艳行业,引发热议,台铃一跃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再次印证了台铃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的超强影响力以及行业对于台铃新品的高度关注。业内人士纷纷议论,源自台铃超能家族基因打造,致敬中国骄傲所设计的狮子王、C6、GE30、G30四款产品出道即C位,究竟有多牛?

电动车续航跃级!台铃超能主题发布新品致敬中国纪录

据了解,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狮子王、C6、GE30、G30均搭载了“云动力4.0省电系统”,更有十大省电科技的强力支撑,整车能效提升97%,具备“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更有手机互联、语音防盗、行车电脑、智能双撑等多项智能操控加持,让你的日常骑行不仅跑得更远,而且更加智能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为致敬“跑更远 打破新纪录”的精神而生,进取激情的“台铃红”与亮眼夺目的“金属黄”完美融合,搭配“中国纪录”、“中国骄傲”、“9.83”等专属设计字体,让超能系列主题版产品狮子王、C6、GE30、G30的外观张力十足,充满了运动气息,极具格调。不仅如此,四款产品提升了超能系列人机交互、人体工学设计,驾乘体验更佳。

电动车续航跃级!台铃超能主题发布新品致敬中国纪录

众所周知,在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一战封神,9秒83刷新了亚洲纪录,成为奥运历史上首位站上男子百米决赛跑道的中国人。此外,中国田径队的谢震业、巩立姣、刘诗颖等选手也创下纪录,让世界看到中国速度。

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台铃在电动车科技赛场上,也多次创造纪录,受到全球注目。以一次充电656.8公里的硬实力,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站在电动车续航的最顶端;助力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站上世界高度;台铃在电动车性能上不断突破,续航里程实现极大飞跃。

电动车续航跃级!台铃超能主题发布新品致敬中国纪录

一个跑出了中国乃至亚洲人的短跑速度极限,一个跑出了民族品牌的中国速度,两者强强联合,无疑将推动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闪耀冠军光芒。两大“中国速度”强强联手打造的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打破新纪录,只是时间的问题。

旺季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品牌在这一年的排位,台铃在如此重要的节点发布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不仅彰显了对产品的自信,也将持续扩大台铃本就领先行业的销量和市占率优势。台铃势必会再次掀起新一轮品牌声量的飞跃,成为收割旺季的利器,甚至年度现象级的爆品。

作为科技企业,未来台铃将继续极致科技产品,超越自己,创造跑得更远的纪录,用心热爱,打破极限,成为中国科技力量走向全球的名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