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见控股(00862.HK):远见物流与鑫鹏鸿业成立合资公司

2021-09-16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远见控股(00862.HK) 公布,2021年9月15日,远见物流(公司之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与鑫鹏鸿业(为独立第三方)订立合资协议。根据协议,合资协议投资方同意于中国新疆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主要于中国西北地区从事提供矿产和资源运输服务。合资公司的60%实益拥有权将由远见物流拥有,而剩馀的40%权益由鑫鹏鸿业拥有。根据合资协议的条款,合资公司的建议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3705万元,远见物流的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223万元。合资公司将成为公司之间接非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及其财务业绩将并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

鑫鹏鸿业是一家于2018年在中国新疆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在新疆地区从事运输及物流业务。

董事相信通过订立合资协议,集团可利用其业务经验及人脉投资新业务,使业务多元化并为集团带来收入。成立合资公司为集团提供了获得投资回报及把握当地经济发展机遇的良机。合资协议乃经过合资协议投资方公平磋商订立,合资协议条款按一般商业条款厘定且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之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