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世食安受邀参加扬名食品技术交流活动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9月9日,应成都扬名食品有限公司质检部邀请,成都创世食安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明一行到名扬火锅底料生产公司作技术交流活动。扬名食品位于四川成都,是专业从事调味品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扬名食品旗下产品已覆盖火锅底料、豆瓣类、食醋类,酱油类等,满足不同人群的调味需求。

创世食安受邀参加扬名食品技术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基于双方的深度合作,针对扬名食品生产环境特性,创世食安为其定制适用于该企业生产环境的食品工作服,采用二连体设计,套头衣帽连体加裤子,并采用口罩挂袢式设计。该款式适合于一线员工作业,具有穿戴方便,防护性能良好,舒适性最佳的效果。

创世食安受邀参加扬名食品技术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创世食安技术总监徐明向扬名食品相关负责人作《CRNONO食品工作服简介》演讲;据徐明介绍,越来越多的食品生产厂商开始注重专业食品工作服的使用,因为专业食品工作服是保障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食品工作服的作用是保护食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受人员污染,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创世食安受邀参加扬名食品技术交流活动

创世食安研发的食品工作服采用异形聚酯纤维面料制成,该面料最大的特点是易于清洗,吸湿速干,防静电,抗菌效果强并且不起球等功能;在防护方面,创世食安采用专业级耐高温不脱落布扣带,特殊工艺拉链定制,并采用特殊辅料和特殊辅料定制,最大程度上保障异物脱落而造成的隐患。

创世食安受邀参加扬名食品技术交流活动

通过创世食安技术总监徐明介绍,扬名食品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工作服面料、工艺、防护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在现场结合自身需求,从洗涤标准、防护要求、特殊工艺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徐明针对扬名食品特定环境需求进行了专业的解答,扬名食品相关负责人对徐明的解答表示了肯定。

创世食安受邀参加扬名食品技术交流活动

针对频频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给所有的食品企业敲响了警钟,食品企业除了要加强日常监测外,更重要的是要从源头杜绝事故的发生。专业食品工作服是保障食品最为关键的一步,食品安全不得有任何的马虎,只有规范的生产和有效的防护才能让大众放心。

创世食安受邀参加扬名食品技术交流活动

关于创世食安,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食品餐饮烘焙领域的防护服研发、设计与生产,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和标杆品牌。2018年创世食安受邀参加GB/T 37850编写。创世食安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食品工作服的专业供应商,公司先后与伊利集团、龙大集团、旺旺集团、牧原集团、煌上煌(002695,股吧)集团、香港美心集团、叮咚买菜、仲景食品等上万家公司合作,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后续公司也将持续优化现有产品和服务,并不断研发和制造新的高科技织品,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