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破冰难题 创新驱动 产业融合产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厦召开

2021-09-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9月9日,由中国通信学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主办,中国发展网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通信学会创新驱动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产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作为2021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创新为动力,以推动产业发展为主题,围绕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5G赋能实体经济、工业互联网探索应用等话题,开展对话交流。

工业与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原巡视员景晓波、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宋彤、中国发展网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才泓冰出席论坛并致辞。机械工业出版社副总编辑王世刚,中国发展网执行副总裁、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史卓琦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中国通信学会创新驱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党小组长鲍泓主持会议。

论坛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在线上带来了主题为《破解企业互联网面临的“卡脖子”局面——从头研发先进的系统软件》的演讲。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刘大成、海能达(002583,股吧)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管鲍、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首席产品官宋国欢、华为中国运营商 Marketing部市场总监李翔宇等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会上,举行了中国发展网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与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出版的新基建背景下5G+行业应用系列丛书书发布仪式。论坛同期举办了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览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600050,股吧)、中海创科技集团、沐盟科技集团、陕西悟空云、山东以太、神州网安、潍坊旭晟东阳、深圳艾灵网络等几十家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