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TF市场将受重创?民主党参议员Wyden提议整改ETF的重大税收漏洞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Ron Wyden提出了一项可能对ETF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税收漏洞计划。

众所周知,ETF是一种资本利得税递延工具,通常只有在投资者出售股票时才会产生税收影响,在此之前,资本利得税可以被递延,而不会受到处罚。

事实上,ETF市场多年来一直呈爆炸式增长,因为交易所交易基金的税收友好性质,导致ETF在一定程度上蚕食着共同基金的市场份额。

但Wyd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体情况是,转嫁税和合伙税是一团糟。”

媒体称,Wyden的想法尚未成为正式的立法草案,但他的努力肯定已引起贝莱德(BLK.US)、Vanguard和道富环球投资管理等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的注意。

贝莱德对表示,"我们将关注那些可能提高长期投资者和退休储蓄者成本、降低回报的政策,并正在仔细评估参议员Wyden的提议,以更好地了解该政策将如何影响数以百万计的长期投资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