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清开灵等58个药品集团带量采购,涉及多家上市药企重磅产品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4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关于征求《广东联盟清开灵等58个药品集团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称,为满足医疗机构药品采购需求,促进药品形成合理市场价格,按照《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粤医保规〔2020〕2号)的精神,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药交中心)开展清开灵等58个药品联盟地区集团带量采购工作,邀请符合要求的企业前来申报。

参与本次集采品种报量的联盟地区包括广东、山西、河南、海南、宁夏、青海、新疆。本次药品集团带量采购的品种范围是基本医保药品目录内用量大、采购金额高的58个通用名药品的全部剂型及规格。采购文件显示,上述58个品种中包括36个中成药独家品种,包含复方丹参滴丸、连花清瘟产品、脑心通胶囊、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痰热清注射液、滋肾育胎丸等,涉及以岭药业(002603,股吧)(002603.SZ)、天士力(600535,股吧)(600535.SH)、白云山(600332,股吧)(00874,600332.SH)、步长制药(603858,股吧)(603858.SH)等多家上市药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