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oinbase(COIN.US)正计划进军加密货币衍生品领域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US)周三向美国国家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提交了注册为期货委员会商户的申请;文件显示,该公司注册名为Coinbase Financial Markets Inc.。此举表明,Coinbase正计划进军加密货币衍生品领域。

加密货币期货和期权长期以来一直是Coinbase产品组合中的一个明显漏洞,而比特币衍生品已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世界上大多数其他交易所,如币安(Binance)、OKEx、FTX,甚至一些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和Kraken,都提供这种产品,不过Kraken只向非美国用户提供。

加密衍生品研究公司Skew的数据显示,作为该市场的领导者,币安在过去24小时内的比特币期货交易量为171亿美元。而由于监管的不确定性,许多美国交易所都远离了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2017年,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s, Inc.)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比特币期货的公司,随后被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超越,后者的产品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可。如今,海外交易所占据了这个市场的最大份额,它们通常通过提供高达100倍的杠杆来吸引衍生品交易员,而像Coinbase这样受到严格监管的交易所不太可能做到这一点。

Coinbase正在努力增加其稳定的产品,以减少对现货交易费用的依赖。今年早些时候,Coinbase收购了以追踪衍生品市场而闻名的Skew。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