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手红十字会 百名闪送员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

2021-09-1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 为了让更多人提高急救意识、学习急救技能、参与急救行动,在第22个世界急救日到来之日,9月11日,由北京市红十字会主办,闪送、汉唐自远协办的“人人学急救,你行我也行”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

携手红十字会 百名闪送员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

当天,100名闪送员作为首批参训人员获颁红十字救护技能证,他们经过4学时的认真学习,在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技能和AED的正确使用方法后,经过严格考核取得技能证。由这100名闪送员组成的闪送红十字爱心志愿服务队也在现场正式成立。

闪送副总裁杜尚骉表示,闪送作为拥有120万发牌闪送员、超1亿注册用户的双边平台,在社会上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应承担起相应的企业社会责任。闪送希望通过此次与北京市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行动,让闪送员成为城市急救力量的重要一环,为城市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小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