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兴向新加坡追加10.1万剂新冠疫苗:全球超18亿

2021-09-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科兴生物宣布,向新加坡追加供应10.1万剂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以满足当地疫情防控需要,将于9月20日抵达新加坡,并通过当地医疗保健集团Livingstone Health旗下的诊所提供。

Livingstone Health初级医疗保健部门Phoenix Medical、Ardennes Healthcare的四家诊所,计划9月17日开始起接受这批新冠疫苗接种的预约,9月24日起正式接种。

疫苗还会在新加坡的其他13家初级保健诊所提供接种。

Livingstone Health初级保健部门负责人蔡尚哲医生表示,最新的真实世界研究结果显示,科兴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感染、降低住院率、死亡率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新加坡卫生部早先采购了20万剂次科兴克尔来福新冠疫苗,其中17万剂在特别通道框架(Special Access Route Framework)下通过初级保健诊所为公众接种。

但是今年8月,新加坡卫生部宣布,为接种了第一剂克尔来福疫苗者预留的第二剂疫苗库存将耗尽,将协助私人医疗机构购买更多疫苗。

截止到2021年8月底,科兴已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供应克尔来福超过18亿剂,累计接种量达14亿剂,是目前国内供应量和使用量最大的新冠疫苗,也是出口量最大的中国新冠疫苗,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在全球各地陆续得到验证。

9月7日,科兴新冠疫苗第三针研究成果公布,显示表现出更为迅速的免疫应答反应、更加持久的体液免疫反应,以及对德尔塔等多种变异株产生更加广谱的中和能力。

9月10日,全球首个针对6月龄-17岁儿童和青少年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Ⅲ期临床研究在南非正式启动,使用的正是科兴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科兴向新加坡追加10.1万剂新冠疫苗:全球超18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新加坡#新冠疫苗#科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