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团队报名启动

2021-09-1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团队报名启动

往届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照片。 朝阳规划艺术馆供图

昨日,以“流金岁月,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1年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团队报名。

该活动面向北京市民,由《新京报》与朝阳规划艺术馆联合主办,由东阿阿胶(00042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和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提供支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活动力求丰富首都市民文化生活,展示北京中老年人的美好风采。

参赛队伍需18至30人 40周岁以上

本活动即日起至10月10日接受团队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队伍人数需为18至30人,队员年龄40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报名队伍需统一填写报名表,并提供参赛走秀作品视频。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30支团队将晋级初赛,于11月19日在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进行线下比拼,角逐12个决赛资格。11月26日,决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

据活动负责人岑艺锋介绍,大赛与朝阳规划艺术馆的空间特色非常契合,“比赛场地是一处狭长、由高向低的斜坡,长120米,铺着红毯,两边是灯光,斜坡下还有一处平台可以进行表演。大赛不仅能展示模特徐徐走来的状态,展现各具特色的服装,还能体现每个队伍的调度、编排。”

报名队伍可以将《报名表》和海选作品发送到活动组委会邮箱laonianmotedasai@163.com,或邮寄至朝阳公园东5号门内,朝阳规划艺术馆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组委会处。咨询电话为010-65911202,010-65853123,邮编100125。本活动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大赛将邀请中国戏曲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的专家教授以及著名模特担任评审委员,为参赛队伍提供权威、公正的评审打分。9月17日,大赛组委会将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召开赛前沟通会,报名队伍可在会上了解大赛相关规则和要求。

下载新京报APP可参与网络投票

岑艺锋告诉新京报记者,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第一届的时候只有十来个队伍参加,从第三、四届开始,每年能有四五十个队伍,上千人的规模。”

至今,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已逐步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中老年活动赛事,为百姓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着群众文化精神面貌,共同构筑着中老年人心中的中国梦。

“今年的亮点就是有《新京报》的加入,经过多年的坚持举办,比赛慢慢地被媒体认可和支持。我有信心,未来会有更多社会力量关注这个活动,我的小目标是把它打造成全国性的赛事和品牌。”岑艺锋说道。

《新京报》始终坚持文化惠民的理念,服务基层群众,构建百姓和谐生活。今年,《新京报》首次作为联合主办方参与该活动,肩负社会责任,发挥媒体优势,力求与朝阳规划艺术馆一起,将该品牌活动打造成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北京群众公益活动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此外,岑艺锋也透露,今年增加了线上投票评选的环节。下载新京报APP,即可参与网络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队伍。海选及比赛结果也将在新京报APP活动专题页面、朝阳规划艺术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对外公布。

岑艺锋表示,“最绚丽的舞台,最专业的团队,最热情的掌声,欢迎最美的你,2021中老年模特大赛期待你的参加,赶紧报名吧。”

新京报记者 彭冲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