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人瑞人才(06919)拟收购两间向金融机构提供综合灵活用工服务的公司部分股权

2021-09-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人瑞人才(06919)公布,于2021年9月15日,集团已订立两份买卖协议。

买方、卖方A蔡裕龙与卖方B上海起航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立目标公司A买卖协议,据此,卖方A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A江南金融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销售权益(占目标公司A的51%股权),总代价为约人民币4700万元,可根据目标公司A买卖协议所载者予以调整;

同时,买方与卖方B上海起航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立目标公司B买卖协议,据此,卖方B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B上海领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权益(占目标公司B的51%股权),总代价为约人民币3340万元,可根据目标公司B买卖协议所载者予以调整。

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A及目标公司B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公告称,目标公司A主要从事于中国向地方商业银行提供综合灵活用工服务。江南金融主要从事向地方商业银行的雇员提供培训,其于本公告日期由卖方B间接全资拥有。目标公司B主要从事于中国向地方商业银行提供综合灵活用工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