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益美国际(01870.HK)首席执行官兼主要股东折让44%售股套现

2021-09-16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益美国际控股(01870.HK)公布,该公司获董事会首席执行官兼主要股东麦剑雄告知,其向Treasure Ship Holding Limited在场外以每股0.6元出售5500万股,每股作价较昨日收市价有折让44.44%。完成后,Treasure Ship共计持有1.07亿股,佔公司股本17.1%,成为主要股东。

同时,麦剑雄按相同作价配售最多4500万股。完成后,麦氏于公司持股将降15.2%。

董事会预期股份转让及配售事项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业务或营运造成任何影响。董事会的组成维持不变,且公司的日常营运及管理将由公司现有管理团队负责,而该团队将继续由麦先生领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