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宁:泡泡玛特和消费者像是“恋人关系”

2021-09-1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晚间消息,由小红书出品,第一财经频道联合播出的2021WILL未来品牌大赏正式上线。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泡泡玛特创始人王宁、完美日记创始人黄锦峰、茶颜悦色创始人小葱等4名新消费的行业先驱者,首次齐聚在WILL未来品牌大赏现场,与小红书创始人木兰以“未来品牌”为主题,展开了对话。

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是考量未来品牌的重要维度。王宁说,泡泡玛特和消费者像是“恋人关系”,希望大家想到泡泡玛特时的画面是美好、快乐甚至是思念的。

对话中,王宁是唐彬森最想提问的人。唐彬森问王宁,“你怎么想到做潮玩,怎么预测到潮玩会有市场?”

王宁说,自己是一个喜欢艺术、也喜欢商业的人,而潮玩是艺术和商业的结合。历史上,就商品来讲,活最久的是艺术品,它是很纯粹的关于内涵价值的东西,所以他们也一直希望去做一个更加有内涵价值的品牌。

新消费已经成为商业世界不可忽视的力量。根据“新消费Daily”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2021年6月,新消费领域共有超500起融资事件。其中2021年上半年,新消费领域就产生333起融资,融资金额超500亿。密集的融资侧面反应出中国新消费行业的蓬勃发展。(亚丹)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