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早在2018年就开始布局VR、AR、AI等核心技术研发

2021-09-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我爱我家(000560,股吧)(000560)提问, 现在爆火的元宇宙概念是VR的升级版,公司app大力推VR看房,请问什么时候升级为元宇宙看房模式?

公司回答表示,我爱我家早在2018年就开始布局VR、AR、AI等核心技术研发,已经提供的自研产品功能包括“VR看房”,“一键换装”的VR虚拟装修、“AI讲房”、“VR带看”等,我们清楚的知道VR的升级版本就是元宇宙概念。未来升级成元宇宙的选房、看房、交易模式(数字孪生生活)不仅取决于技术的成熟,更取决于市场对成本的接受程度,我们期待可以早日将领先科技应用到业务场景中。让消费者通过数字技术享受虚拟、现实房产交易服务,是我爱我家对数字赋能卓越运营理念的不懈追求。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