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方静:政策调控目的是价稳 量也要稳

2021-09-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5日晚上,德信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方静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并非唯一的楼市”博鳌开讲环节中发表讲话,她认为房地产的周期性其实没有那么的明显了。

她进一步提到,今年房地产政策的力度之强、范围之广都是历年所没有的,但是这些错综复杂的政策背后,目的是让房地产能够比较健康理性地发展,希望住宅能够回归到居住用途。

对于房地产行业周期的趋势,方静认为,政策调控一定是上有顶、下有底的。它的顶其实是去杠杆,它的底是什么呢?第一个是量,政策调控希望价格能够稳,但是量也是要稳的,如果量一旦下滑,其实对整体的经济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因为房地产行业毕竟支柱行业的地位还是没有改变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