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兆新股份与博扬基业签订《股权质押合同》质押青海锦泰16.67%股权

2021-09-1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挖贝网9月15日,兆新股份(002256,股吧)(证券代码:002256)于2021年9月15日与博扬基业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公司将持有的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16.67%的股权(出资额2000万元)作质押,为履行(2020)粤0303民初7811号《民事调解书》、(2020)粤0303民初7819号《民事调解书》、《和解协议书》及《债务清偿协议》项下的义务提供担保,在公司不履行《债务清偿协议》义务时,以处置质押财产的价款代公司偿还债务。同时,博扬基业承诺协助公司化解目前青海锦泰16.67%股权的冻结受限事项。

兆新股份与博扬基业签订《股权质押合同》质押青海锦泰16.67%股权

质押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32800710559116R

住所:青海冷湖行委巴仑马海湖湖区西侧

法定代表人:李玉龙

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0万元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1月17日

经营范围:钾盐的开采(有效期至2030年04月30日)、销售,钾肥、氯化钾肥、硫酸钾肥、硫酸钾镁肥、颗粒钾肥的生产加工及销售,碳酸锂、氯化锂、老卤、尾液、硼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农用化肥生产加工及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汽车配件、仪器仪表、化学合成材料、化学试剂(除专控及易燃易爆危险品外)、实验室耗材、塑料制品的销售,消防器材及产品的销售,涂料、PVC塑料管的加工、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签订《股权质押合同》提供担保的风险可控,有利于促进公司解决债务问题、减轻公司偿债压力,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0%。

挖贝网资料显示,兆新股份涉及业务包括:新能源、精细化工、生物降解材料三大类业务,其中新能源业务主要为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发电,参股公司涉及锂盐产品深加工、盐湖提锂等业务,公司不参与前述参股公司的运营,并不具备锂盐产品相关领域的技术及人员储备,更多在于挖掘业务协同的可能性。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57547ad-b5c2-4c7c-a495-318f956a1b5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