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岩石股份(600696.SH)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2021-09-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岩石股份(600696.SH)发布公告,公司于9月1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岩石股份处置荆门汉通相关诉讼事项的问询函》。前期,荆门佳德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以4700万元获取了公司持有的荆门汉通42%的股份。2021年9月15日,公司披露诉讼进展公告,称荆门汉通其他股东深圳柯塞威和成都万泰置业起诉公司并一审胜诉,可能优先购买荆门汉通42%股份。因此,前期公司向荆门佳德出售荆门汉通42%股份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对此,上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根据判决,原告深圳柯塞威和成都万泰置业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公司给付合计4700万元,用以购买荆门汉通42%的股份。要求公司说明该案后续执行的具体情况,以及对公司前期处置荆门汉通股份的影响;充分论证前期公开拍卖程序的合规性和有效性,说明形成的相关处置价格等是否有利于维护上市公司利益等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