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宣布回购后微软(MSFT.US)盘前涨超1%

2021-09-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5日(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7%,纳指期货涨0.15%。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41%,报71.4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33%,报74.58美元/桶。

市场消息

周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詹斯勒(Gary Gensler)参加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会议时向立法者们保证,该机构正在加班加点地制定一套规则来监督动荡的加密货币市场,同时平衡美国创新者的利益。

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重申,共和党将联合反对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则称,提高债务上限势在必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布赖恩·迪斯表示,共和党和民主党在特朗普执政期间三次暂停债务上限,树立了正确的先例。

周二,美国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敦促美联储拆分富国银行(WFC.US),称这家金融巨头的一系列丑闻使消费者面临风险。

欧佩克认为2022年夏天将会出现石油供应短缺,这一观点与其他主要预测机构形成鲜明对比。欧佩克分析师现在预计,与今年的预期水平相比,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415万桶/日,较一个月前的预测向上修正86万桶/日。 相比之下,IEA和EIA预计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分别增加324万桶/日和364万桶/日,仅略高于8月份的预测。

在遭遇飓风“艾达”袭击两周多后,墨西哥湾目前已经恢复约60%的石油产量。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周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仍有约72万桶/日的产能处于停产状态。

飓风“尼古拉斯”9月14日凌晨登陆美国中南部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据媒体报道,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炼油厂目前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据市场消息,美国财政部将发放130亿美元的紧急租赁援助,并表示此举不是为了提振住房需求。此外,纽约联储计划在9月15日至10月14日期间每月购买约8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

英国8月CPI同比上涨3.2%,为2012年3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市场预计英央行明年将加息至0.5%。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0:30,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加拿大8月CPI年率(%)。北京时间21:15,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北京时间22:30,美国截至9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个股方面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13%,Facebook(FB.US)盘前涨0.25%,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01%。

微软(MSFT.US)盘前涨1.27%,此前宣布授权至多60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全球星(GSAT.US)盘前跌2.86%,此前苹果秋季发布会中没有提及传言的低轨卫星通讯功能,全球星昨日收跌23.25%。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1.32%,拼多多(PDD.US)盘前跌2.10%,京东(JD.US)盘前跌2.79%,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跌2.81%,百度(BIDU.US)美股盘前跌1.03%。

嘉楠科技(CAN.US)盘前涨5.12%。嘉楠科技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二季度营收为10.82亿元人民币(合1.68亿美元),创下公司历史最佳单季收入,这主要得益于销售总算力的大幅增长,二季度公司销售总算力为594万TH/s,同比增长127%,环比增长200%,创下公司单季度历史新高。

晶科能源(JKS.US)盘前涨0.53%。晶科能源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季度总出货量达5,203兆瓦,同比增长16.4%。1-6月,上半年总出货量10.56GW,创历史新高;第二季度收入达79.3亿元人民币(12.3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